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trip to毕业典礼

请问有谁12/11想出席小朋友的毕业典礼? 听说他们都很努力地练习表演想给我们留下深刻+美好回忆….女生若想去又没地方住可找惠晴...希望给小学生意外惊喜所以别让他们知道我们可能会去毕业典礼!尽量一切低调进行咯~
在此也特别申明此行乃个人活动!
但依然要照顾形象!

3 条评论:

Sherril 雪乐 说...

我已告诉他们我不能出席了。原因本人有事在身,真的无法去。可是,他们又吵着我去怎么办???我说我不能,他们又好像不爽。。。唉

内瑄

匿名 说...

我不能去。

匿名 说...

haha, students forced u to go ar ?? haha... good situation also de, means u r important to them ma..haha...try to explain to them lor since this sunday we edi will find the, say nxt time b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