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下乡人想见欢大聚会.....

话说,有天突然收到一封电邮,告诉我们有下乡人的聚会,而且名额有限,所以主办当局“randomly”选了几位仁兄代表去参加。为期两天一夜的“聚会”在金宝大酒店举办,由那个马华社教育发展局主办的咯!

懒得说那么多话,先来些照片再说吧~





这群家伙突然间,在分享会上无聊过度,画出了这么一幅怪兽图,还声称是“依玲”~

大家继续拍照。。



就在大家一百正经的拍照的当儿,出现了~~

后发现,最经典的不是她,而是后面那个她~~
天啊~~好厉害抢镜头啊~~~!!!

无言~.~''

11 条评论:

小花一朵 说...

纯粹对镜头敏感
搞不好是镜头自己来focus我咯~!

yekhong 说...

我的照片似乎不多。
TT

blackkeat 说...

haha 我更少

yen 说...

你们3个少来这一套~明明你们的照片就很多!想骗谁啊?

君君 说...

原来最中立的是雁文~

Sherril 雪乐 说...

那个声称"haha我更少“的那位。。我在怀疑他少的定义是什么???!!!

明明就多,而且是抢爆人家的镜头哈哈

fei 说...

维杰他们说是我写的咯。
其实,我不知道,也没有印象。原来“依玲”两个字是我的“杰作”。
好像也不像我字迹。哈哈~
谁!谁!是谁当时叫我写的。

blackkeat 说...

哈哈 好像是我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
我可不负责哦!!

yekhong 说...

哇,谁干的就勇敢承认咯。
反正你不写鹏飞也是会写上的><

yen 说...

笨蛋们,是我写的啦!=p
瓦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

君君 说...

不是吧?!雯雯,为什么你要替人顶罪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