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赶快给我回来!

各位,这是继2010年停了一整年后,2011年的第一篇!

大家都工作了吧,要再聚会就更困难了。就请大家留下踪迹,不管有没有人理你,至少知道你还在这地球上。呵呵



岳宏 启

4 条评论:

yekhong 说...

我目前在怡保 training,下个月会更新确切的工作地点

littleflower 说...

还真的没有人理你,哈哈
我在新山宽中教书咯,要送孩子来念书,可以联络我,打折的!

淑君~

匿名 说...

我还困在象牙塔里,以后孩子有什么问题,可以来找我~

mEng cHuAN

Gin 说...

我在娱乐前线工作~若要我教坏你的孩子,可以联络我,但是你必须要他学会如何在大海里游泳而不被鲨鱼吃掉,或是在空中翱翔而不被飞机撞到,因为他只可以选择这两条路来我这里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