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慰劳宴

大家好,又是我了啦!

特别通告
慰劳宴将在2月21日,晚上7点,在PJ我的家举办!

这次的慰劳宴会搞BBQ DINNER!!!

大家必须在星期五前跟各自的协调员报告是否能出席!

协调员须在星期六前告诉我谁能出席!

能出席者,请交RM15给协调员以确保您不会临时"放鸽子“!

余数将在当晚马上全银奉还!

SETAPAK的朋友如果没有交通,可以在PJ朋友的家留宿一晚!

*此外,各股需负责准备一样食物带来这个聚会!
但是,必须先告诉我您会准备什么食物!
先到先得,不能重复食物!嘻嘻!
然后,我会告诉您要准备多少人份的食物!
如果有多钱,会让你们CLAIM!
所以,要记录你们买了什么!

一切费用,将用之前团内所剩的钱以及大家所缴交的RM15!

如有任何问题,请直接联络本人!


”没钱小人“敬上

2 条评论:

yekhong 说...

YEAH!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这应该是我们在这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了,能来的就来吧。

匿名 说...

胡说八道!
活动多多来才对!
但是
大家还是要出席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