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我也来!

这是我头发最短的时候,在去年3月左右吧!完全是没有特殊原因剪的,各位别瞎猜。


三个月完全不必去打理,又凉快。好处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知道呢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 为什么从这个角度拍??
好像要被捉去。。。吃咖哩饭!哈哈

mEng cHuA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这....我看了很久都猜不到是谁?有谁可以告诉我吗?

匿名 说...

haha!

匿名 说...

不是杀人犯,就是抢匪咯~
哇哈哈哈哈~

匿名 说...

feifei:
我觉得是和尚耶~
冒昧请问大师的法号是???
哈哈哈!!!

匿名 说...

那么明显猜不出来?
那人眼镜都没换啊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!我已经猜到是谁了。你们猜到了吗?
yingq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