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让惜乡缘爱相随化作彩虹永恒不变




君君说,
快乐一起分享~!
今天下午看到美美的彩虹
而且还是两道一起出现哦!!!
我立刻跳下巴士,一路往彩虹的方向跑去
有种往幸福直奔的感觉~
彩虹很幸福^^
希望大家也可以和我一样幸福~!

~我们在彩虹桥下展开微笑~
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各位请注意第二张图,是双轨彩虹哦。
希望下次君君能拍到月光彩虹。
哈哈!记得每逢十五的半夜爬起来看看哦。
yingquan

匿名 说...

真的那么爱彩虹?!?!?
是我才不会下车拍咯。。
我不想浪费车费!
哈哈

匿名 说...

feifei:
我想淑君拍了后,是走路回了吧。。哈哈~
蛮疯狂一下,两下,三十下。。。哈哈哈!!!

匿名 说...

学长~
哇!你有注意到咧!
真的是霓虹哦!!!
月亮阿~我考虑看看……


阿屎先生,你真是不解风情==
我就是喜欢彩虹!!!


霏霏啊,我的确是自己回家,不过呢是一路跑回家,因为我家就在彩虹的方向,好快乐啊!

匿名 说...

你追求幸福的方式还真是特别,哈哈

匿名 说...

呵呵!双轨彩虹又不是第一次见。


君君,不要只顾着追,过马路时要看看没有车。还有小心“扑街”啊!哈哈!

yingquan

匿名 说...

谢谢~
我一向都是特别的==
不然3D怎么出现的?


就算不是第一次见还是很兴奋啊!
我一面跑的时候一边想:
其实就算不小心掉进沟渠也无所谓~
哈哈哈
不过,谢谢关心~

匿名 说...

彩虹?很美啊!缤纷的色彩可以带来希望。在家乡雨后大门正方常常都会看到,不过来了KL后就不常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