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

















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








本人正式宣布此部落格关闭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~
忍不住想要说把我拍得不错,
有潜质的专业摄影师!!!
最喜欢最后一张照片~
咔咔咔~

不过
请问是谁上载的啊?
留下姓名咧!

yen 说...

岳宏:小气鬼,喝凉水!=P

匿名 说...

没什么好气的啦岳宏。。。我发现道。。。这部落格真是不丑的照片都不张贴的咯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!
这也难怪,原谅张贴者。

哇淑君,你的照片还真不少耶。

匿名 说...

陈淑芬你说什么?!我个人非常不认同你的观点……
我那几张照片是美丽的咯!
哼!


你们这两个酸葡萄的心态~


专业摄影师,加油!我永远支持你~!

Unknown 说...

haha....

shufen cannot say shu jun like tat de...

she "jia jia" also is "xie tiao fu ren" leh...

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