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更新版之二

锵锵锵~

霏饭团又再次帮何饭做最新的报道。(你出名了?!我就是宣传的咯。哈哈!

当何饭和林饭到了Ampang meet时,车上的人都心想:好啦,终于可以安心跟车了。因为鹏会路到达Look Out Point。哈哈~我又要—〉怎知,跟了一会儿,就又有“够力”了。到了一个红绿灯时,何饭以为没有跟丢了,还很高兴说要转右了吧?!就“悠闲”地前进。诶~当我们望向左边时,为什么鹏的车会正正在我们的左边呢?我又要讲“够力”了。前面还空了可以给两个车位的“洞”。唉哟~幸好这次后面的车没有HON HON。何饭唯有先过红绿灯,等鹏哥的车来咯。以为惊险应该就这样结束了吧?好了,又再过一个红绿灯时,何饭呀,何饭来了来了,想要“超越”鹏哥的车。这次何饭竟然~竟然~不知哪来无敌力量想要来个左转插位。我立刻“哇哇哇”的咯。后面的车也连接的HON HON我们了。我们就这样在一半一半“尴尬”的位置等绿灯来了,插在鹏哥的车后面。

惊险不断,还真“刺激”,这个是当晚的结论。

还访问了当事人。他的总结就是“有够力的荫影+紧张+担心+害怕”。哈哈!


何饭呀,霏饭饭会在背后默默地祈祷〉〉"黎明将会破晓的!又是新的美好。"哈哈!


*听说当晚还发生最后载妍薇回家时,“差点印度人抢劫事件”。霏饭饭只能讲真的真的“超级无敌够够力”。唉哟?..>.<

大家别以为惊险事件又这样“默默”地结束了。隔天。。。好咯。我累了!嘻嘻~

在此又再说:To be continued…

1 条评论:

UTAR社区服务团 说...

wah,gao 力啊,你还记得那么清楚,我都有点忘记咯,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mEng cH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