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Bukit Tabur 爬山记

前一个晚上共有四位小姐在我家过夜,让我有种桃花朵朵开的幸福感。早上喂饱我家里的蚊子军团后,一行人共九人:鹏飞、敬勇、明川、子璇、淑芬、淑君、文霏、静微和我就浩浩荡荡往Bukit Tabur出发。大约在五点十五分抵达入口处,开始探险的路程。

有走有停,有说有笑,有歌声也有呐喊,两个小时后终于抵达了第一个山顶!时间是七点十五分,赶得上看日出。
今天日出前的云彩,很美丽

日,出

在第一个山顶拍全体照

照片分享:

最后,终于来张完整的全体照

回程,竟看到孔雀!真奇怪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


在此,感谢“神”赐与我力量
(其实是子璇拍的啦)

各位有兴趣的,再约时间一起爬山去!



晚上鹏飞send个link给我,原来是则新闻:
泥土突下陷‧學院生登山墜谷傷 (雪蘭莪‧安邦)一名華裔學院生今日(週日,1月18日)早上和6名朋友到拉華蒂達卜山登山,不慎失足跌落100公尺山谷,導致頭部受傷及手腳骨折。

傷者林建威(譯音,22歲)是世紀學院生。他過後被送往班登英達班底醫院治療。

班登英達消防拯救局馬茲南指揮官說,消拯局於週日早上10時15分接獲投報後,共派出16人趕到現場。消拯員在1個小時後,成功將傷者救出送往醫院。神智清醒,他說,傷者週日早上和朋友一起登山,不慎掉落100公尺的山谷,其朋友見狀馬上下山求助,傷者的母親在醫院對記者指出,她希望兒子的受傷事件能提醒青年登山者,在登山前做好事前準備功夫,以免釀成悲劇.此外,傷者的一名友人表示,林建威是在下山時發生意外。當時,我與他一同跳下平地,但他的立足點處泥土突然下陷,導致他身體失去平衡,因而墜入山谷內。他指出,林建威受傷後依然神智清醒,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時,仍然可以清楚說出本身的傷勢.好可怕!幸好我们九个完整的人上去,九个完整的人下来。还记得那时驾着车回家,看到警察车与救伤车往Bukit Tabur的入口方向去时,心想该不会是有什么意外发生吧。。。谁知。。。

往后大家要多加小心啦。

就这样,欲知详细的登山情况请询问以上参与的九人。谢谢。



岳宏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还真的有点冒汗的感觉.~0~

Unknown 说...

haha..i also get syok when i read newspaper today....i thought somebody get injured then i dunno....haha...luckily is nt in our gengs...i quickly read the names....lim xxx...haha..is nt anyone inside....haha...anyway....nxt time be k full o when u go climb bukit tabuh...by the way, is call bukit tabur or bukit tabuh??? coz newspaper write bukit tabuh...